校友名冊登記及資料更新表格

身為恒大 / 恒商的一份子,我們一直重視與您們的聯繫,請即登記及更新您的個人資料,緊貼恒大的最新資訊、活動及專屬待遇。
個人資料
英文姓氏*
英文名字*
中文姓名
身份證類別*
身份證號碼*
(請提供英文字母及所有數字用於確認身分之用) (例: A123456(7), 輸入A1234567)
出生日期*
聯絡資料
個人電郵地址*
手提電話*
( )
 
* 必須填寫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為確保閣下得悉香港恒生大學的最新消息,我們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和聯絡電話)向您發出有關大學的資訊(包括各學系及部門),例如活動、優惠、服務、課程及籌募捐助等有關資料。

如有其他查詢,歡迎電郵至 alumni@hsu.edu.hk與我們聯絡。
香港恒生大學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3963 5169 傳真:3963 5276 電郵:aaao@hsu.edu.hk

本人不同意恒大使用本人上述的個人資料向本人發佈大學資訊及活動。
本人同意列入「校友名冊」。(註:名冊只顯示閣下之姓名、恒大/恒管/恒商就讀課程及畢業年份。)

驗證
驗證碼 依照下邊的英文字母大小寫輸入方格 CAPTCHA Image
更新驗證碼
注意:請勿使用公共電腦提交個人資料。